close

R0023320.jpg  

這偏是很久的文章了~

信主後怪客人也變少了

之前幾乎是每個月會新增一個怪客人

現在我在這裡很喜樂.大家都對我很好~

那就來看我之前的文章吧~1056709307  

 

 

最近遇到一個老人客人差不多50多歲

我從第一次跟他接觸.第六感就直決他是個很機車的人.

我們沒有太多交談.但我就是告訴我自己不要跟他有任何關係

過沒多久我就證實自己是對的
他點了一杯梅子綠.我放了三顆梅子
他說:[那麼大杯才放三顆喔?]
第一次我幫他多放一顆為的就是不想聽他囉唆
第二次他又來買梅子綠.並且跟我要求說他要放新的梅子.

不要放泡過的梅子

於是我就跟他說:[先生.我們的精華不在梅子.而是泡

了整晚使用的梅子汁.而且我們一杯一千CC才30元.你

卻要求要我們打開新的梅子包給你?這樣我們會賠本]

他就沒講話了.再那之後他也就沒那麼囉嗦了

1056709352  

在這哩遇到的怪人大集合

 

1 每天下午都會經過這裡變態遲緩老頭.不買飲料不講

話.就只會一直站在我面前看我.而且會特地從旁邊店家走上來我身後

有時候還會站在旁邊店家柱子.看我半小時.我穿短褲就會直接停在我身後不走

後續:我被他看了一年多.我終於忍不住開罵了.並要他不要在走我後面.請他走人行道

       後面他就沒在走裡面.而走人行道.雖然還是在看我.起麻不是近距離了

擷取_副本.png  

照片已經處哩過了.每天下午都在建國2路行走.不管是括風下雨只為了見我一面

如有人知道這是誰的爸爸.請制止他這行為.因為已經帶給我精神上的壓力了!

這已經構成性騷擾ㄌ

1056709352  

 

對我深情唱歌.我終於忍不住笑場.他還激動滴對我說:[你們都不懂!!!!~~~]

    怒吼.拿著他的飲料離開.我笑到翻掉~哈哈哈!!!

 

3跟我飲料卻不知道朋友要什麼甜度.要求點錯甜度要

    拿回來退.我當然是不給他退.因為這問題不再於我.而是你沒有事先問清楚

   這位男子也非常有趣.我看他約18~20歲一臉臭屁.是我對面超商新來的員工

   我沒問他.他就跟我說他是超商的老闆..我翻白眼心裡想說.你們老闆我認識耶

   沒多久這名男子就被開除了

 

4一名每天無所事事.但很有錢的客人.三不五時都來跟我說:

[ 自己閒到發慌.好羨慕你們這一些要工作的人] 並笑那一些做善事都是白吃

聊過幾次我發現他是白吃.我就沒在浪費時間跟他聊

久了他看我不理他也沒在來了

 

5自稱是科技新貴.每次來建國路都會大叫大亂.騎車也

一直案拉叭.前一陣子好像被打.還打警察.有次看他全身是傷

就再也沒失常.目前沒在出現了

 

6神豬.建國之神.跟他講過一次話後就覺得自己跟我熟.認識的第一天

就來跟我要東要西.說自己不是別人可以動的人.說自己要死了.說要把建國商場包起來.

並叫人來量鐵門.後面因為付不出鐵門的錢.業者報警.警察來了還打警察.然後就被抓走

目前沒在出現了

 

7一個自以為是腳踏車店的小朋友.一付態度就是我花錢我是老大的嘴臉

    還講話非常不客氣.錢也給我用丟的

    小朋友你只買一杯20元飲料耶~少在我面前裝什麼老大.我不吃這套

 

8偷拍我内褲.房地產斯文男.警方有抓到人.因為這事我把影片給記者

    523147_470816672937594_1396002347_n.jpg  

    事發過後約半年.這名男子的女友來找我.並跟我訴說他男友怎麼對她偷拍她.整件事非常的瞎..

    他們分手後.過差不多1年.我發現這女生又跟這男的合好.我只能說真愛真偉大!!

 

9每天來跟我買飲料後面知道我有男朋友就馬上失蹤[好可笑]

   男人呀....[呵]

 

10看不到白天的刺青男.那時我剛好從外面回來店裡.怕黑所以穿了外套

      客人來了看到我穿外套[平常裡面是穿女撲裝] 跟我說:[你為什麼要穿外套!?]

      我說太陽很大.他就說太陽在那哩!!?我怎麼沒看到!?.....

      老兄.現在是中午耶.你的用意太明顯了吧

      

11無理的客人跟我說:[昨天打外送都沒人接].

       我:[喔.我放假ㄚ].

       客人說:[你放假又怎樣!我要喝飲料ㄟ!!]

      0.0...我跟你很熟嗎?

 

12情緒化的同事.喝了東西被抓包.還一直瞎扯謊至到

      沒辦法在說.才承認自己偷喝.到現在他說謊頭腦還是

      動得很快[笑]

      一開始就坦承好了嘛...

13老娘明明是在賣飲料的卻來問我有沒有賣衛星道航?

       老娘明明是飲料店卻問我有沒有賣墨水!

       老娘明明是招牌沒有西瓜汁.卻問我有沒有西瓜汁

       瞎了嗎?

 

14

有一位老先生說自己身上只剩一張千元.問我可不可以給他兩百?

因為他要買東西.怕不好給人找開.我頓時覺得超好笑的!要騙錢的招數也太濫了
先生.你有一千元我可以用兩百跟你換ㄚ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on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