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過年.過得還好

第一我的冒失好友.喇叭我說好要來我這看電影

結果跑去跟教會的玩在一起

完全忘了我跟他有約

至到他6點回家.我問他:[你忘ㄌ我們有約嗎?]

他說馬上到就下線.隔沒多9.他就到我們店

而且汗如雨下.我完成不知道他在緊張什麼

我不爽的說你都忘了我們今天要看電影.你與教會有約為何不事先講

他沒道歉.反而怪我:[我們又沒約幾點!]

對.確實我們沒約幾點.但因為我們很好.所以知道對方幾點會來

跟本沒想到要約幾點.而且他一來就直說好累好累.好想睡覺

我整個火都上來了.每次來找我都說很想睡覺

現在是怎樣?...我們是出來玩的.還沒玩到就說好累想睡覺

那約你出來是我不夠體貼嗎?

這是他第2次失了我的信任.我沒有很氣.比較氣我自己明白他做事態度

竟然因為長期的友好又在不知不覺相信了他

我沒有很氣他.我還是可以跟他做朋友.只是不會在跟他走那麼近

這樣對你我都好.必竟我太毒舌說不得好話.他也被我重傷很多次

所以保持距離可以讓我們更懂得尊重對方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一件鳥事發生在剛剛我們店前面

我們前面人行道.因為積水所以有凹洞
有一些不知道情的路人走過會被骯水用到
剛剛一個老太婆因為自己走過去被骯水濺到
跑來怪我.說你們這樣不行.如果不改進我要去檢舉你們
之類的.我不哩他.他於是又說
你這樣我可以跟你們要洗衣費.你們知不知道洗衣服要用掉
多少水?地球毀滅就是你們這種人害的

我還是不哩他.他就走掉了

我想請問.前面凹洞確實有70%是因為我們的關係
但那又如何?我也只是給人請的.跟我講有屁用
誰家的媽媽.拜託領回去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on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